PHR/SPHR/GPHR續證課程推薦: 如何跟部屬談績效

 

績效設定與檢討的面談技巧

組織若要達到年度事業目標,每一個員工的目標就必須支持公司的策略。領導者必須幫 助員工了解自己年度的工作目標,還有個人的貢獻如何影響組織的成敗。 而定期的進度檢討可以透過持續的資料蒐集及回饋,讓每個人(主管、個人及團隊)了解其目標達成狀況。

本課程能夠幫助企業內主管準備並進行績效計劃討論、鼓勵持續參與,主管更可 學習如何追蹤進度、提供明確及正負平衡的回饋、以及檢討討論的技巧。強調主 管能夠不斷給予支持、指引及支援的角色,來鼓勵他人承擔責任完成計劃。同時 如果事情優先順序改變時,也能重新檢討目標及追蹤的方法。

 

上課時間: 09:00-17:30 (含午餐一小時)

授課地點: 台北 (開課一週前將會另外通知)

適學對象: 事業單位主管、人資、訓練管理人員

課程費用(系列兩堂課程):

NTD$17,600/未稅(含兩堂課程)

NTD$ 8,800/未稅 (單一課程) 

 

本課程通過美國人力資源認證協會(HR Certification Institute, HRCI)審核,被HRCI官方認可為PHR/SPHR/GPHR的續證(Recertificaiton)小時數,合計6.5小時。

 

下載課程大綱

下載報名表